韓國過江龍石燒漢堡扒專門店「福岡漢堡扒」登陸尖沙咀!DIY芝⼠蛋和⽜漢堡扒/最平$83套餐包白飯沙律泡菜

發佈: 2020.02.03
文: 談允希

韓國人氣過江龍石燒漢堡扒專門店「福岡漢堡扒」最近登陸尖沙咀!「福岡漢堡店」於韓國各地有超過30間分店,主打石燒漢堡扒,店內的漢堡扒選⽤100%澳洲和⽜,即場搓成球狀。餐套除了自己DIY漢堡扒,還包白飯、沙律、泡菜、麵豉湯,最平$83有交易,另外還有芝士蛋和⽜口味、牛丼等選擇。

餐廳款式不算多,主打不同口味石燒和牛,也有丼飯選擇,Click入下圖睇有咩食:

店內的漢堡扒選⽤100%澳洲和⽜,嚴選⽜隻適合的部位打成⾁碎,並加入以20多種香料特配⽽成的調味粉,即場搓成球狀,令⾁味更香濃,⽽且軟熟多汁。套餐包白飯、沙律、麵豉湯及泡菜,最平$83有交易。

冒煙的⾼溫熱⽯⾼達約380 度,客人⽤餐時逐次從「漢堡扒波波」中取出⼀⼩團,放在⽯⾯上輕烤兩⾯,只需3秒,⾁味濃、爆汁的漢堡扒即成。

除了漢堡扒,香港店還提供韓國當地⼈氣食品「和⽜乒乒乓拌飯」、加入Wasabi 的⽇式「東武⾥⽜丼」和「⽯燒⽜扒」讓⽜迷選擇,也有梳打飲品。

福岡漢堡扒 Fukuoka Hambageu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1A地下

電話:5929-9167

營業時間:11:30am-11:00pm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