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食客人外賣已經事小!外賣速遞員大爆5件你不知道的事

發佈: 2020.02.05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少人都甚少外出留在家中,除了可以節省口罩外,也可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因而會選擇外賣App如Foodpanda、Deliveroo、Urber Eat等,最近就有外賣速遞員大爆一些叫外賣時鮮為人知的事,馬上為大家揭秘一下,下次叫外賣時就要多多留意啦!

 

偷食客人小食

外賣速遞員有提到自己偷食客人小食的經歷,而薯條、雞翼、切雞等這些難以數算的小食更是大熱之選,有速遞員更試過吃了半包薯條,所以下次收到外賣時發現好像份量小了,就知道甚麼事啦~

打翻食物倒回湯汁重用

外賣速遞員表示,送外賣時打翻食物經常都會出現,特別是車仔麵這些有湯底更難以避免。有速遞員指出,有一次把車仔麵的湯底打翻到整個外賣箱中,因此唯有把整個外賣箱倒轉,把湯汁倒回車仔麵中,主持更形容這是「地溝油車仔麵」呢!

垃圾桶撿湯匙給客人?

他們在節目中指出,有行家試過弄掉了客人的湯匙,又不想自費買新的餐具,因而在餐廳附近的垃圾桶中,找來一隻用過的湯匙放回外賣中,真的十分可怕呢!

外賣遲到因為去「蛇王」?

他們又指,有時候為了「蛇王」偷懶,接單後都會拖大約10-15分鐘才到餐廳取餐,就算客服人員催促都不會理會,直到打電話來就說餐廳未做好,難怪叫外賣經常都會遲到啦!

呃客人外賣食

外賣速遞員表示,遇到有些外賣很想吃的話,曾試過假裝電單車弄翻,然後拍一張照片給客服,指發生交通意外,食物掉在地上,這樣就可以吃到那個外賣了,真是奇招百出呢!

資料來源:ViuTV

【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偷食客人外賣已經事小!外賣速遞員大爆5件你不知道的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