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氣肉桂卷店Cinnabon登陸旺角奧海城2期!新鮮出爐玉桂卷/朱古力卷/焦糖胡桃卷

發佈: 2020.02.05
文: 談允希

美國人氣肉桂卷專門店Cinnabon登陸旺角奧海城2期,即將於2月7日正式開業!Cinnabon是美國知名肉桂卷品牌,在全球擁有超過1200間分店,這次在香港設立首間專門店,大家終於可以試到新鮮出爐的招牌玉桂卷及特調飲品啦!

香港店暫時有3款口味,還有CINNABON CHIPS,馬上睇睇MENU有咩口味肉桂卷及飲品啦:

Cinnabon的肉桂卷每日新鮮出爐,在店內搓麵團、加上香濃肉桂粉、糖霜。

有原味肉桂卷、朱古力卷、焦糖胡桃卷,分經典、迷你及一口的份量。

飲品有士多啤梨yogurt、OREO chillatta等。

Cinnabon Hong Kong

地址︰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06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開業日期:2月7日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