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推ELECLEAN消毒噴霧製造機 只需加入清水製成消毒水殺菌抗病毒

發佈: 2020.02.05
文: 陸嘉敏

疫情持續,香港確診個案不斷增加,市民人心惶惶,不但口罩難求,連消毒酒精等抗菌用品亦供不應求。台灣品牌最近推出一款ELECLEAN消毒噴霧製造機,只需要加清水再利用電化學原理,15分鐘就能製作出高活性氧消毒水,消毒水經測試證實能破壞細菌、病毒細胞,當中包括流感、肺炎桿菌、腸病毒、大腸桿菌等等。

ELECLEAN消毒噴霧製造機由台灣品牌設計及製造,利用電化學原理,只需要加入20mL清水,等待15分鐘,清水經過電化學反應就能轉化成高活性氧消毒水(ROS),每支濾芯可製造2.25L消毒水。

消毒噴霧製造機原料只有水,長期使用也不會傷身體;而且也不再需要購買瓶瓶罐罐的消毒水,環保之餘,更可節省金錢。

高活性消毒水經測試證實能破壞細菌、病毒細胞,報告顯示對流感、肺炎桿菌、腸病毒、大腸桿菌等病毒有殺菌功效,殺菌率99.99%。

ELECLEAN消毒噴霧製造機現時可於Searching C網頁預訂,售價為$269-$899。

圖片及資料來源:Searching C

台灣品牌推ELECLEAN消毒噴霧製造機  只需加入清水製成消毒水殺菌抗病毒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