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環境局推薦18款家居清潔用品 有效對抗冠狀病毒

發佈: 2020.02.07
文: 黃雪晴

肺炎肆虐,確診數字日益上升。不少人也更注重家居清潔和個人衛生。但市面上有非常多類型的清潔用品,究竟哪些比較有效對抗冠狀病毒?最近新加坡環境局就研究了市面上的不同清潔用品,按照活性成分推薦了18款產品。

 

除此之外,市民在選擇購買家居清潔用品的時候,也可以細看成分。如果有以下濃度或以上的活性成分,代表清潔用品能有效消毒,對抗冠狀病毒。

而滴露早前就在Facebook專頁回應了有關產品是否能殺死新型冠狀病毒的疑問。品牌表示滴露產品證實能有效殺滅病毒 (包括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MERS-CoV)及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沙士)冠狀病毒(SARS-CoV),而由於2019-nCoV是新型冠狀病毒,暫時未有為產品進行有關測試。

新加坡環境局推薦18款家居清潔用品 有效對抗冠狀病毒

資料來源:新加坡環境局滴露香港 Dettol Hong Kong

新加坡環境局推薦18款家居清潔用品 有效對抗冠狀病毒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