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間元朗高質美食推介 熱石牛/戚風蛋糕/芫荽手工餃/古早味蛋糕

發佈: 2020.02.10

元朗可說是美食掃街天堂,一條街就可以食勻不同種類的小食,今次就為大家推介2020年,4間元朗高質美食餐廳,下次去元朗就不用只是吃老婆餅和涼粉啦!

 

1. 神-火山石牛扒專門店

近期日式熱石牛料理十分受歡迎,元朗亦開了一間高性價比抵食熱石牛餐廳,所有牛扒都是來自美國,最平只需要$78就食到,餐廳內更另設住飲任食區,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去試試啦!

2. 老陳餅店

元朗最近新開一間戚風蛋糕專門店「老陳餅店」,開業不久已吸引不少街坊前往,蛋糕店主打5款口味的戚風蛋糕,而且每日新鮮出爐,完全自家製無添加,加上價錢大眾化,CP值相當高呢!

3. 一肥貓

元朗有間高質台灣古早味蛋糕店,師傅在台北拜師學習製作正宗的台灣古早味蛋糕,而且堅持手工製作。蛋糕每日限量供應,店舖未開門營業前早已大排長龍,想要試試的朋友記得要早點去排隊啦!

4. 維港灣餃子坊

元朗出名多地道小食,這間手工餃子專門店推出多款獨特口味的餃子,手工餃由餡料到包餃都是全人手製作,其中一定要試試招牌芫荽餃子,超多芫荽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