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Mall有望香港自家生產口罩!Filter到貨足夠製造100萬個口罩

發佈: 2020.02.12
文: 李欣怡

新冠肺炎襲港,香港口罩供不應求,全城瘋搶,各間大型連鎖商戶,都正從世界各地搜羅口罩供應給市民。HKTVMall早前就於官方Facebook專頁尋找口罩的故事,更指有望可以自家生產口罩,希望好快可以實行啦!

HKTVmall最近分享團隊3日搭5程飛機為港人尋找口罩供應,日前再分享老闆王維基親身飛往台灣,希望可以找到生產口罩的機器和原材料,在香港設立本地的口罩生產線。

繼成功購入部口罩機後,今日(12日)再傳出好消息!HKTVMall於Facebook指口罩製造中最重要的材料filter已經到貨,足夠整超過一百萬個口罩。

首一個口罩有三層構造,外層為防水不織布,阻隔飛沫及大粒粉塵;裡面底層為另一種比較柔軟的不織布,吸水並令面部皮膚更舒適。而最重要的,亦是最難訂的是中間的filter層,作為屏障阻擋病菌,HKTVMall表示距離香港製造口罩又行近一大步!

資料來源:FB@HKTVMall

HKTVMall有望香港自家生產口罩!Filter到貨足夠製造100萬個口罩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