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港鐵顯徑站附近5間美食推介 麻辣米線/文青Cafe/顯徑街市美食街

發佈: 2021.06.23
文: 李欣怡

屯馬綫全線開通,可以來往烏溪沙至屯門。屯馬線途經大圍顯徑,大圍附近除了屋苑外,亦有很多不同美食選擇,是不少人假期的覓食好去處。今次就為大家推薦大圍及顯徑站的5間美食店,有文青Cafe、麻辣米線,以後搭屯馬線去搵食就更方便啦!

1. 屋邨文青Cafe

這間由4位年輕人創立的Cafe走木系簡約風,門外放有炒豆機,店家會自行炒咖啡豆。除了咖啡以外還有意粉、漢堡、All Day Breakfast等多款食物供應。

Four x Four

地址:大圍上徑口村15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8時至下午5時30分

 

2. 麻辣米線小店

除了連鎖店外,顯徑就有一間麻辣米線小店,特製麻辣湯底加入自家炒製辣肉燥,索湯入味,另外店家所用的滷汁亦是自家熬製,特別加入麥芽和啤酒。餐廳所有菜式都堅持不添味精,亦是老闆親手炮製,可見心思及誠意。

肆年.八月

地址:大圍下徑口村30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9時 (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98727223

 

3. 甜品糖水舖

大圍出名多甜品,而在顯徑站和大圍站附近的田心邨就有一間開業數年的糖水舖,有多款特色甜品選擇,招牌太極由芝麻糊及合桃糊製成。除了甜品糖水外,亦有不同小食供應。

菓之店

地址:大圍田心街20號雲疊花園2號

營業時間:下午2時30分至凌晨2時

電話:35801126

 

4. 街市小食街

鄰近顯徑站的顯徑商場及街市去年翻新,顯徑街市內更有美食街,有不同小食選擇,如人氣台灣過江龍茶飲店、東南亞菜、手撕雞、中式糕點等。

顯徑街市美食街

地址:大圍車公廟路69號顯徑街市地下

 

5. 水泥風居酒屋

這間在下徑口村內的日式居酒屋裝潢走水泥風,提供串燒、丼飯、刺身等一系列日本美食,刺身更不時有期間限定款式。

在家居酒屋

地址:大圍下徑口村154號地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及晚上6時至10時

電話:26463668

 

屯馬綫路線圖

【屯馬綫開通】大圍港鐵顯徑站附近5間美食推介 麻辣米線/文青Cafe/顯徑街市美食街

圖片來源:FB@FourxFourFB@肆年八月米線專門店FB@Fruity Land 菓之店FB@在家居酒屋 DAH Izakaya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