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鑽石山/啟德站!新蒲崗6間美食推薦 懷舊復古Cafe/手製古法九層拿破崙/地道雲南米線/NUTTEA

發佈: 2021.07.25
文: 李欣怡

屯馬綫全線即將開通,來往烏溪沙至屯門,大圍站往返鑽石山站只需9分鐘。鑽石山及啟德站鄰近新蒲崗,新蒲崗除了mikiki商場外,亦有不少cafe、小食選擇。今次就帶大家由鑽石山食到啟德,睇睇港鐵站附近都有咩美食啦!

 

1. 日式素食料理

這間人氣素食餐廳早前在新蒲崗重開,主打日式家常料理。定食可選3至4款日式小菜,有多款選擇,如本菇茶杯蒸、金平牛蒡、野菜天婦羅等熱菜,亦有柚子醋漬番茄、芝麻菠菜等冷盤,定食配雜炊飯/黃薑飯/烏冬。

MUM Veggie Cafe

地址:新蒲崗仁愛街34號地下B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2. 傳統粢飯鹹豆漿

位於工廈區的豆漿大王連續兩年獲得米芝蓮指南推介街頭小吃,主打各款平民上海傳統小食,招牌即包粢飯爆餡多料,另外亦有必試鹹豆漿,及其他特色小食。

豆漿大王

地址:新蒲崗大有街34號新科技廣場地下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8時至晚上9時;星期日早上9時30分至晚上9時

電話:31884920

 

3. 古法九層拿破崙

這間蛋糕店堅持手製各款蛋糕甜品,讓顧客品嚐最原始簡單的美味。店家最受歡迎的甜點是古法九層拿破崙,純手工製作,製作過程繁複需時,每次有現貨出售都會大排長龍。除了古法拿破崙外,亦有其他甜品,如卷蛋、戚風蛋糕、朱古力豆等。

常溫

地址:新蒲崗大有街33A號佳力工業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7時

電話:93257882

 

4. 堅果奶蓋茶飲

台灣人氣全素茶飲店NUTTEA堅果奶茶2018年年底登陸香港,在新蒲崗開設首間分店,主打5種堅果製成的純堅果奶,就連奶蓋都是用上堅果製成,純素素食者一樣可以飲到。

堅果奶加以不同的茶底、水果配搭出不同口味的全素飲品,招牌奶蓋用上堅果製造,奶蓋厚而充滿堅果香。除了堅果系列外,Nuttea亦有水果茶、手沖咖啡等其他飲品。

Nuttea 堅果奶茶

地址: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迪廣場1樓D舖

營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8時30分

電話:60158851

 

5. 地道雲南米線

這間酸辣米線店由雲南夫妻檔主理,小店有30多種配料選擇,米線清香微辣,酸香十足。最特別的是店家的招牌豆花米線,嫩滑豆腐花撈米線,口感一流,配搭香辣炸醬及酸菜更開胃惹味。

雲南人家風味餐廳

地址:新蒲崗康強街32-34地下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電話:23293030

 

6. 懷舊復古風Cafe

這間Cafe走懷舊風,以綠色為主調,配搭木製桌椅,啱哂文青打卡。Cafe除了咖啡外,亦有提供西式輕食、意粉。另外有梳乎厘Pancake、蛋糕、窩夫等多款甜品選擇。

窩子

地址:新蒲崗仁愛街36號地下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二休息)

電話:27960001

 

圖片來源:FB@Mum Veggie CafeFB@豆漿大王新蒲崗店FB@豆漿大王淘大店FB@常溫 So warmFB@NUTTEA堅果奶茶香港FB@雲南人家風味餐廳FB@窩子 WoZi

【屯馬綫開通】鄰近鑽石山/啟德站!新蒲崗6間美食推薦 懷舊復古Cafe/手製古法九層拿破崙/地道雲南米線/NUTTEA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