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出演人氣劇集《愛的迫降》 38歲韓劇影后凍齡瘦身4大秘訣

發佈: 2020.02.18
文: 黃雪晴

人氣韓劇《愛的迫降》最近終於播出大結局,不少網民也大讚飾演女主角尹世理的韓國國民影后孫藝真 (孫藝珍) 的年輕體態,不論是身材或是皮膚也保養的非常好。以下就有5個孫藝真的凍齡瘦身秘訣,一齊看看她怎樣保持美好身段啦~

1. 定時進食

別以為藝人的拍攝工作忙碌,一定會食無定時。孫藝真表示自己進食非常定時,她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同樣的時間進食差不多份量的食物。

【愛的迫降】孫藝真出演人氣劇集《愛的迫降》 38歲韓劇影后凍齡瘦身4大秘訣

長期保持飲食定時的好習慣,可以令身體每天在同一時間發出飢餓的信號,同時減低在餐與餐的時間感到飢餓,減低想吃零食的感覺,有助降低卡路里攝取量。

2. 吃早餐

孫藝真表示自己每天一定會吃早餐,會吃水煮蛋和穀物等的高纖高蛋白食物。飲品則會選擇蔬菜汁或果汁。但要注意果汁的糖分一般也比較高,要注意果汁中糖的份量選擇果汁。

很多減肥人士為了大幅減低卡路里的攝取量,會選擇不吃早餐。但不吃早餐除了會令人體整個上午都處於飢餓狀態,影響工作表現外,還會減慢新陳代謝率,導致身體燃燒卡路里的速度變得更慢!營養師伍雅芬Arlene表示,要減肥一定要吃早餐,選擇正確的早餐更可以幫助減肥,提高新陳代謝率。

(點擊下圖看台灣營養師趙函穎推薦早餐)

3. 間歇性斷食

孫藝真表示自己會在一個月選擇8-10日進行間歇性斷食。斷食當天的24小時中,只有連續8小時會進食任何有卡路里的食物,其餘16小時則只喝水。

【愛的迫降】孫藝真出演人氣劇集《愛的迫降》 38歲韓劇影后凍齡瘦身4大秘訣

根據科學期刊《Molecular and Cellular Endocrinology》於2015年發表的研究,發現進行間歇性斷食能有效地減低體重。研究亦指出,傳統減少卡路里攝取量的減肥方法會令身體新陳代謝減慢,導致消耗的能量減少;而間歇性斷食就能減低新陳代謝變慢的幅度。有研究更指出短時間的斷食更能提高新陳代謝率。

《美國臨床營養學》於2000年就發表了一項研究,發現短時間的斷食 (48小時內)能增加血液中的去甲腎上腺素 (Norepinephrine),從而促進新陳代謝。

4. TRX 運動

劇中孫藝真穿著較緊身的衣服,身材非常好。要收緊身體各部位的線條,做運動非常緊要。孫藝真早前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就表示自己每天也會做運動,即使工作忙碌也會花時間鍛鍊身體。而她最常做的就是TRX運動。

TRX懸吊式阻抗訓練 (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 靠的是身體的重量訓練不同部位的肌肉。優點是器材簡單,只需要一套TRX懸吊繩就可以訓練全身肌肉,在家也可以做到,而且強度也可以輕鬆調節,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

(點擊下圖看孫藝真推介TRX動作)

TRX深蹲

腰部伸展

TRX弓步

TRX單腳深蹲

TRX胸推舉

TRX抬臀

TRX跑者

TRX弓步跳

資料來源:趙函穎營養師的美麗方程式Arlene-Frances Wu 伍雅芬Molecular and Cellular Endocrinology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圖片來源:IG@yejinhandSBS

【愛的迫降】孫藝真出演人氣劇集《愛的迫降》 38歲韓劇影后凍齡瘦身4大秘訣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