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薯片袋充滿空氣? 原因不只是方便運輸

發佈: 2020.02.19
文: 陳菱櫻

在超市或便利店買薯片時,會發覺一包包大大小小的薯片也充滿空氣,本以為內裏也有很多薯片,一打開,薯片實際上佔了包裝一半也沒有,此時感到被騙了,但原來薯片袋充滿空氣是有原因的,了解後也不要怪商家了!

買薯片時,不論是什麼牌子,一打開,薯片只佔少部分,有網民更笑言本來是買空氣,送幾塊薯片而已,但這原來是有原因。按下圖了解!

【薯片袋空氣】為何薯片袋充滿空氣? 原因不只是方便運輸

 

 

如何選擇健康零食?

營養師周靖雯表示,選擇零食時要留意營養標籤,注意零食的卡路里、脂肪、糖和鈉含量,大家選擇零食時就可以吃得健康!

  • 健康零食每100克的卡路里在100-200千卡之間為宜。
  • 如零食屬甜食,糖分每天的攝取上限是25克,若零食每100克少於5克,這便屬低糖零食;
  • 如零食屬鹹食,如薯片和栗子,記住鹽分每天的攝取上限是2000毫克,如一包薯片達1500毫克,這便屬高鈉。若吃得太多高鈉食物,會容易引致水腫和血壓高。

【薯片袋空氣】為何薯片袋充滿空氣? 原因不只是方便運輸

資料來源:rdbakeryandsnacks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