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荃灣店後Don Don Donki再開分店?香港第三間分店有望進駐將軍澳

發佈: 2020.02.19
文: 李欣怡

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去年登陸香港,於尖沙咀美麗華酒店及荃灣海之戀開設分店。最近有傳Don Don Donki將於將軍澳開設新分店,有望進駐將軍澳海傍的商場MONTEREY Place,將軍澳友要留意喇!

驚安的殿堂為顧客帶來各式各樣的日本食品、美妝、雜貨,尖沙咀店及荃灣分店已於去年開幕,唔知下一間分店會選址哪一區?

 

據日本驚安的殿堂2020年第二期報告,將於今年3月及6月分別開設海外分店。雖然未知是否選址香港,不過最近就有網民在將軍澳發現MONTEREY Place與Don Don Donki簽約儀式佈景板,估計驚安的殿堂將會登陸將軍澳。官方目前未有回應,想知進一步消息就記得要留意之後的報導!

 

資料來源:PPIHFB@將軍澳主場

【驚安的殿堂】尖沙咀/荃灣店後Don Don Donki再開分店?香港第三間分店有望進駐將軍澳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