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不可錯過! 台劇《想見你》美食景點大集合 朝聖莫奶奶冰店/鍋燒意麵/波哥茶飲

發佈: 2020.02.24
文: 陸嘉敏

近期討論熱度高企的戲劇除了韓劇《愛的迫降》,還有紅透半邊天的台劇《想見你》。被譽為燒腦穿越神劇的《想見你》雖然已經大結局了,但大家還是很不捨,小編特意為大家整理了台南拍攝地的美食懶人包,即使劇集完結了,也可到各大場景朝聖,跟著主角們一起回憶!

1. 主角們愛吃的鍋燒意麵

三大主角前幾集常去吃的鍋燒意麵,是位於台南市的「閒情茗品屋」,如今已是想見你粉絲們必去的打卡熱點。溫馨提醒各位粉絲,若想和劇中主角一樣,記得點小碗才會有同款容器!

 

2. 李子維、莫俊傑討論韻如的麵攤

在黃雨萱跟李子維、莫俊傑坦白自己穿越的身份後,混亂的兩人晚上邊吃鱔魚意麵邊討論。而這家鱔魚意麵就在閒情鍋燒麵附近,大家可以一次過試勻兩款台南的特色美食!

 

3. 莫奶奶的冰店

要數劇中最重要的幾個場景,又怎可能錯過「莫奶奶的冰店」呢?充滿鳳南小隊回憶的莫奶奶冰店,原身是台南的百年老店「龍泉冰店」,來到這裡別忘了點一碗李子維最愛的「紅豆牛奶冰」加布丁和雙份煉乳呀!如果和曖昧對象或另一半去,還可以學句經典台詞:「愛吃甜的男生,以後疼老婆」。

 

4. 子維和小雨萱約會的地方

李子維遇見迷路的小雨萱,帶她去吃白糖粿及椪糖,飲冬瓜茶,都在安平老街附近;還在送她回家之前,一起去吃、聊理想型的牛排店就是「品廚牛排店」。大家不妨到安平一帶邊吃邊玩~

 

5. 波哥創意茶飲

看前幾集,不難發現陳韻如最愛喝手搖飲料「波哥」,波哥原本就是台南在地人大推的必喝飲料,在南部分店也不少,大家記得要去朝聖打卡!

 

6. 其他

劇中還有其他美食拍攝場景,包括漢堡店、32咖啡館等,大家也可以一齊回味!

圖片來源:FB@想見你FB@品廚牛排、劇集截圖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