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誕兩胎零走樣回歸幕前出演《再見媽媽》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公開瘦身5秘訣

發佈: 2020.02.26
文: 黃雪晴

韓國天然美女金泰希闊別螢幕5年,最近出演劇集《再見媽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緊接人氣劇集《愛的迫降》。身材纖細窈窕的金泰希原來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究竟金泰希是怎樣保持完美身材呢?

1. 少外食多吃住家飯

別以為藝人經常要外出工作,就會餐餐外食。金泰希表示自己會盡量自己煮飯,因為食材和烹調方法可以自己選擇,可以選擇少油少鹽的烹調方式,少油可以降低整體卡路里和脂肪攝取量,少鹽則可減少身體積聚鈉質而引致水腫的風險,從而達到瘦身的目標。

【再見媽媽】金泰希誕兩胎零走樣回歸幕前出演《再見媽媽》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公開瘦身5秘訣

2. 每天喝紅豆水

演員工作的時候需要以最佳狀態見人,但奈何不時也會有水腫的問題,所以金泰希表示自己會多喝紅豆水,以解決水腫的問題。紅豆水其實是用赤小豆製成,有利尿去水腫的功效。從中醫的角度看,赤小豆有利尿消腫解毒的功效。此外,每100克紅豆就含有405毫克的鉀,對排走身體中多餘的納非常有幫助。

(點擊下圖看紅豆水製法)

3. 自家製山藥餅

金泰希表示經常自製山藥煎餅。山藥本來的熱量就很低,每100克就只有78卡路里,而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和促進腸道蠕動,對瘦身非常有幫助。

金泰希早前就在韓國電視節目中示範如何可以自製山藥煎餅,在家也可以製作這款健康小食。

(點擊下圖看食譜)

4. 瑜珈

金泰希產後要恢復產前的身材,就一定要努力做運動收緊身體線條,她表示會定期做瑜珈。瑜伽中拉筋的動作可以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減少水腫。此外,瑜伽不同的靜止動作亦可以有效鍛煉肌肉。呼吸的練習亦能有效鍛鍊心肺功能和鍛鍊核心肌肉,對減肥和維持身體健康。

【再見媽媽】金泰希誕兩胎零走樣回歸幕前出演《再見媽媽》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公開瘦身5秘訣

5. 多喝水

很多人都知道多喝水對身體有益。對於減肥人士來說,多喝水可以增加飽足感,減低攝取過多卡路里的機會;同時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走廢物和調節體溫。而金泰希表示每天也會確保自己能喝2公升水。

(點擊下圖看營養師推介最佳飲水時間)

【再見媽媽】金泰希誕兩胎零走樣回歸幕前出演《再見媽媽》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公開瘦身5秘訣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