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電品牌KOIZUMI推出懶人自動煮蛋機 一次輕鬆煮出完美溏心蛋/溫泉蛋/水煮蛋

發佈: 2020.02.27
文: 李欣怡

平時想煮溏心蛋、溫泉蛋都要計啱時間,一覺不留神好容易會過熟!想煮出一隻完美的蛋都要花一點功夫,不過最近日本家電品牌KOIZUMI(小泉成器)就推出自動煮蛋機,只需加水及選擇模式,就可以輕鬆煮出水煮蛋、溏心蛋、溫泉蛋,一部機可以煮出3款不同的蛋,絕對是各位蛋控懶人必備廚具啊!

這款懶人自動煮蛋機一次最多可以煮6顆蛋(溫泉蛋最多3顆),只需要在底盤加入指定水量,再調較你想要的模式,放入雞蛋就可以輕鬆煮到!

懶人自動煮蛋機仍未上市,KOIZUMI官方網站暫時未列出價格,想要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喇!

 

圖片來源:KOIZUMIRakute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