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推懶人恩物「零食瓶蓋」 零食可直接倒入口不怕弄髒雙手/更有防潮保存效用

發佈: 2020.02.29
文: 陸嘉敏

很多人食薯片、餅乾等零食怕弄髒雙手,除了用筷子、薯片夾外,再有一款食零食必備神器。有日本公司推出一款為零食而設的瓶蓋,不但可以妥善將未食完的零食封口防潮,還可將零食直接倒入口不用弄髒雙手,絕對是懶人必備恩物!

日本株式会社サイプラス最新推出零食專用瓶蓋Poterapper(ポテラッパー),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將零食袋口剪出一個小三角形,再把瓶蓋的下端塞到零食袋內,最後用上方的蓋子鎖住即可。

這個設計非常方便,不但可以妥善保存未食完的袋裝零食,防止變潮。又可以直接將零食倒入口,不用弄髒雙手,適合煲劇、工作或打機時使用。尤其現在處於防疫時期,用手吃東西都要特別注意,以防不小心就把病毒吃進肚,有了這個封口瓶蓋就能減少感染的機會!

要留意瓶蓋直徑為3厘米,瓶蓋適用於3厘米以下的零食(如爆谷、朱古力粒、花生等),薯片的話則可能要先壓碎再套用瓶蓋。

 

價錢:780日圓(未連稅)

購買網站:日本Amazon

來源:株式会社サイプラス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