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必看!減肥也可以吃快餐 營養師推薦3間快餐店輕盈之選/麥當勞/Subway/MOS Burger

發佈: 2020.03.02
文: 黃雪晴

常常聽人說減肥最有效的就是自己在家煮飯,可以自己控制份量和調味,較容易控制卡路里、糖分、油分和鹽分。但香港人工作繁忙,不少人也是「無飯家庭」,無暇自己煮飯,要外出進餐。台灣有營養師就整合了幾間不同連鎖快餐店的餐牌,選出多款減肥人士也可以吃的輕盈之選。

1. 麥當勞

營養師傑瑞表示要在麥當勞吃得健康,要選熱量不超過500卡路里,而蛋白質有至少20克的食物,這樣就可以補充足夠營養素,同時避免油炸方式的食物,減少攝取反式脂肪。

小編按著營養師Jerry選擇輕盈食物的準則,替大家整合了香港麥當勞售賣的輕盈之選。

(點擊下圖看麥當勞輕盈食物)

2. Subway

營養師Jerry表示Subway的食物本來就很低卡,所以基本上吃Subway問題也不大。所以Jerry表示要選更健康的就要按著熱量約300卡路里,蛋白質約20克,脂肪少於5克作原則。

小編按著Jerry提供的卡路里約300,脂肪低於5克的原則,替大家整合了香港Subway售賣的輕盈之選。

(點擊下圖看Subway輕盈食物)

3. 摩斯漢堡 MOS Burger

Jerry表示選擇Mos Burger食物的時候主要選擇主食和小食加起來為500卡路里左右的食物,蛋白質含量最好為15克左右。此外,Jerry亦表示品牌所提供的餐點種類較多,比較容易從餐點中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

按著Jerry的建議,小編整合了香港MOS Burger提供的各款主食、小食和湯品,只要加起來熱量不過500卡路里,就是較健康輕盈的食物組合。

(點擊下圖看Mos Burger輕盈食物)

授權轉載:營養師傑瑞 RD.Jerry

資料及圖片來源:麥當勞香港SubwayMOS Burger

【快餐店減肥】外食族必看!減肥也可以吃快餐 營養師推薦3間快餐店輕盈之選/麥當勞/Subway/MOS Burger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