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肉食中環純素自助餐改為放題模式!加推外賣自取套餐/下午茶歎純素甜品

發佈: 2020.03.04
文: 李欣怡

無肉食今年年頭於中環開設全港首間純素自助餐,最平$98就食到多款素菜。不過最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決定由自助餐轉為放題模式,希望食客可以來放心食素。除了改變形式外,中環店更會供應外賣套餐,附近的上班族亦可以多個選擇!

無肉食在中環開設第4間分店,以全新純素主題登場,是香港首間供應純素的素食自助餐餐廳。最近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無肉食中環店為保障食客,決定改為放題形式。顧客可從點餐紙上剔選食物,再由店員上菜,午市一樣$98就可以任食多款純素菜式。

中環分店更加推外賣自助套餐,所有套餐附送是日餐湯,想買外賣返office食的打工仔就多個選擇~按下圖睇menu:

 

另外無肉食更會試推純素下午茶套餐,試食價$88可以享用下午茶塔及2杯鮮榨果汁。

 

無肉食中環店

地址:中環嘉咸街23號My Central地下5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

價錢 (繁忙時間限時一小時)
午市:$98/位 (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
晚市:$138/位 (晚上6時至10時;包一款主菜及放題)

電話:23362908

 

圖片來源:FB@無肉食 ahimsa buffet

無肉食中環純素自助餐改為放題模式!加推外賣自取套餐/下午茶歎純素甜品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