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2020年最新7大掃街好去處 古早味蛋糕/拉絲芝士玉子燒/八月堂/布甸燒

發佈: 2020.03.04

近日由於肺炎影響,不少人假日都會選擇到郊外行山,又或者到屯門或元朗等地親親大自然。除了行山外,屯門市內也有不少掃街好去處,今次為大家介紹2020年屯門美食推介,下次就可以去試一試啦!

1. 有料案內所

屯門紅橋一帶出名多美食,而且也是個宵夜好去處,這間日式主題甜品店一看甜品店的招牌已相當搶眼,甜品店主打各款梳乎厘班戟和窩夫,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去打打卡啦!

 

 

2. 古早記

主打台灣古早味蛋糕的小店,老闆曾經到台灣學習正宗的古早味蛋糕,然後再將手藝帶回香港。蛋糕共有4種口味,天天新鮮製作,熱辣辣出爐,而且是限量發售,想食的朋友就要早點去買啦!

 

 

3. 黑山食堂

日式屋台小店「黑山食堂」,主打抵食玉子燒和日式雞蛋料理,每款美食都是即叫即整,小店會不定時更新餐單美食,而且周末、日也會開到凌晨12點,下次就可以去食宵夜啦!

 

 

4. 八月堂

台灣人氣過江龍可頌「八月堂」早前已在港島等地開設分店,最近正式登陸屯門,並推出獨家口味的全新殿堂級可頌,下次去屯門記得不要錯過這個台灣人氣牛角包啦!

 

 

5. 一糖

頗有名氣的日式甜品店,屯門分店限定的一人迷你戚風蛋糕,當中更有近期大熱的Baileys口味戚風蛋糕和奶凍,大家又可以去潮聖下啦!

 

 

6. 盤子工房

這間小店Cafe提供各款的輕食,其中主打自家制手工醬汁配熱狗,每款熱狗十分創新且相當足料,小店裝飾清新,牆身亦畫有可愛熱狗壁畫,十分有心思,大家不妨都支持一下小店啦!

 

 

7. Go Go Mall

這個掃街新場有超過20間掃街小食店進駐,而且商場鄰近屯門西鐵站,交通十分方便,下次想不到吃甚麼就可以去看看啦!

 

 

資料來源:FB@By the tray 盤子工房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