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至3月新開過江龍合集!美國肉桂卷Cinnabon/名古屋班戟店/泰國人氣芒果冰

發佈: 2020.03.22
文: 談允希

2020年眨眼間已經過了3個月,有多間來自五湖四海的過江龍登陸香港,當中有打卡甜品店、DIY漢堡扒、滷味及拉麵店等等,款式多樣而且十分吸引!疫情嚴峻不宜外遊,如果想念異地正宗美食,不妨試試以下9間本年度最新抵港的人氣過江龍:(排名不分先後)

1・美國人氣肉桂卷店Cinnabon

美國人氣肉桂卷專門店Cinnabon於2月初登陸旺角奧海城2期,Cinnabon是美國知名肉桂卷品牌,在全球擁有超過1200間分店,這次在香港設立首間專門店,大家終於可以試到新鮮出爐的招牌玉桂卷及特調飲品,必試有原味肉桂卷、朱古力卷、焦糖胡桃卷!

 

2・Hoi Hoi Pancake House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人氣班戟店品牌,有「名古屋No .1行列店」之稱的Hoi Hoi Pancake House正式登陸香港,2月尾於九龍灣MegaBox開業!Hoi Hoi Pancake House除了有日本大熱夏威夷班戟,還有香港店限定款式,而且有打卡拉花飲品、鹹食也有驚喜,值得一試。

 

3・Mango Mania

人氣芒果甜品店品牌Mango Mania於1月12日正式登陸北角和富中心!創始於泰國清邁的Mango Mania有近20間分店遍佈全泰國,主打以泰國清甜水仙芒製作的甜品,人氣食品包括芒果冰、芒果蜜糖多士、芒果狂熱、芒果糯米飯芭菲等等,各位芒果迷一定唔可以錯過~

 

4・CACAO SAMPAKA

西班牙朱古力Cafe「CACAO SAMPAKA」自從2010年在日本開店後,一直大受歡迎,這家Cafe最近終於登陸香港,進駐尖沙咀K11 Musea。CACAO SAMPAKA有售冬季限定的3倍特濃朱古力奶、皇室可可玫瑰雪糕,朱古力濃度高達70%,另外還有多款精緻蛋糕,當中還有朱古力熊仔,賣相可愛,甜食控不能錯過~

 

5・燈籠滷味

說到台灣夜市美食,當然會想到惹味的滷味,現在香港也可以食到啦!台北師大夜市滷味專門店「燈籠滷味」正式登陸香港,選址銅鑼灣登龍街,是該品牌首家海外分店。餐廳除了有30款熱騰騰的滷味,還有九份手工芋圓、起司玉米蛋餅、滷肉飯、鹽酥雞等台式小食,非常吸引。店舖雖然不大,但到處有特色打卡位,十分有台式風情。

 

6・Tamago-EN

來自新加坡的人氣蛋料理專門店Tamago-EN近日登陸旺角,店舖主打多款蛋料理,餐廳特選日本沖繩直送最新鮮的雞蛋,為客人製作一系列正宗日式玉子料理。當中推介招牌生雞蛋拌飯、玉子串燒、蛋包飯等,鍾意食蛋嘅朋友要試試啦。

 

7・福岡漢堡扒

韓國人氣過江龍石燒漢堡扒專門店「福岡漢堡扒」最近登陸尖沙咀!「福岡漢堡店」於韓國各地有超過30間分店,主打石燒漢堡扒,店內的漢堡扒選⽤100%澳洲和⽜,即場搓成球狀。餐套除了自己DIY漢堡扒,還包白飯、沙律、泡菜、麵豉湯,最平$83有交易,另外還有芝士蛋和⽜口味、牛丼等選擇。

 

8・あいすの家

人氣北海道生乳雪糕あいすの家正式登陸香港,於將軍澳開設首間專門店,主打各款100%生乳雪糕,全部由北海道直送,另外更有多款口味Gelato,各位甜品控一定要試試!

圖片來源:FB@Ice no Ie ・あいすの家・Hong Kong・From HokkaidoFB@・あいすの家・(株式会社 長沼あいす)FB@Icenoie Hokkaidoあいすの家

 

9・柚子拉麵店AFURI「阿夫利」

日本人氣過江龍柚子拉麵店AFURI「阿夫利」,在日本分店不時都會出現人龍,今次香港分店除了有招牌柚子鹽味拉麵外,也有多款丼飯和小食選擇。AFURI香港分店環境光猛,設有半開會式廚房和酒吧位,客人可透過玻璃看到拉麵製作過程。柚子拉麵以秘製雞湯底配搭清香的柚子汁製作,味道獨特之除亦令拉麵更清新,而且也能平衡油膩感,再配上即場炙燒的西班牙栗飼豚叉燒,味道焦香惹味。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