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甩與Bagel究竟有甚麼分別?水泡型設計原來有特別用途!

發佈: 2020.03.05

近年散水餅選擇越來越多樣化,其中相信喜歡吃甜食的朋友都會愛吃冬甩(Donut/Doughnut),但近年香港或台灣更盛行吃另一麵包--貝果(Bagel),單看外表冬甩與Bagel沒太大分別,大家都有會窿,馬上看看兩者究竟有甚至大不同,哪一款又更健康呢?

 

冬甩(Donut/Doughnut)

香港人較熟識的冬甩,早年又稱它為沙翁,台灣則叫作甜甜圈。冬甩的起源有指是先在荷蘭出現,後來再由荷蘭的移民傳到美國發揚光大。(*按圖看更多詳情)

貝果(Bagel)

近年香港新出沒的Bagel,台灣稱它為貝果,外型與冬甩十分相似都是環狀麵包,因此經常被人混淆,但兩者卻有頗大的分別。(*按圖看更多詳情)

而Bagel的口味也十分多樣化,除了可以整個吃之外,也可以把它水平切開一半當作三文治。下次吃冬甩或Bagel時就可以了解更多啦!(*按圖看Bagels種類)

資料來源:The AtlanticNew Yorker Bagels

【冬甩VS貝果】冬甩與Bagel究竟有甚麼分別?水泡型設計原來有特別用途!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