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飲品店推出新品 超濃郁阿華田麥芽朱古力配芝士奶蓋系列

發佈: 2020.03.06

台中一間人氣飲品店不時搞搞新意思,繼之前推出過的士多啤梨系列之後,最近推出阿華田配芝士奶蓋系列!店舖將阿華田麥芽朱古力打成幼細沙冰,加上朱古力醬成掛杯效果,底下也有咖啡啫喱,再配上芝士奶蓋,整體味道超豐富又香甜!有機會試到的朋友不要錯過呀~

阿華田芝芝(NT$70,約HK$18)就是上面提到的阿華田麥芽朱古力沙冰,配上芝士奶蓋、朱古力醬及咖啡啫喱,這款飲料阿華田味很濃,散發淡淡的麥芽香,整體味道很香甜,甜食控之選。

「黑焦小姐姐」(NT$70/M Size,約HK$18;美村南店/霧峰店限定),店舖用新鮮香蕉加入阿華田冰沙製成,而芝士奶蓋上面舖滿烤過的椰子脆片,整體甜度比「阿華田芝芝」低,而且飲料多了香蕉的香氣,味道出奇地夾!

如果怕太膩的話,也有簡單的一杯⁣阿華田麥芽朱古力(NT$45,約HK$12)。

「拾覺細做輕飲」

分店地址:官網

授權轉載:IG@ovaltine_fooddiaryBLOG@阿華田的美食日記IG@sis_food.1109IG@princessni0107IG@demi.foodieIG@chun._.1997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