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三間必試牛油果餐廳 牛油果雪糕/原個牛油果漢堡/Avolatte

發佈: 2020.03.10
文: 黃詠恩

牛油果貴為營養豐富的Superfood,至適合減肥和追求健康的朋友。今次為大家推介香港三間必試牛油果餐廳,有原個牛油果漢堡、牛油果雪糕、炸牛油果條、 Avolatte 咖啡等,部分更是素食或純素,味道清新,各位牛油果控有口福啦!

1. Verde MAR

這間灣仔墨西哥菜餐廳主打牛油果入饌的純素和素食菜式,有外國大熱的原個牛油果雪糕、炸牛油果條、牛油果漢堡等,簡直是牛油果控的天堂! 

Verde MAR 地址+價錢:

2. Avobar

這間牛油果主題餐廳來自英國倫敦,現在尖沙咀都食到!餐廳主打牛油果料理,有招牌Avo牛油果漢堡、牛油果多士,還有朱古力牛油果Brownie,好特別!

Avobar 地址+價錢:

3. 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

位於灣仔的Cafe「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以原個牛油果咖啡Avolatte聞名,咖啡店亦有牛油果多士、牛油果奶昔等選擇。

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 地址+價錢:

部分圖片來源:FB@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