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富士山Cafe 迷你富士山蛋糕手信甜品

發佈: 2020.03.18
文: 黃詠恩

日本東京有間法式甜品店MONT SAINT FUJI(モンサンフジ)新開張,Cafe有一大片的落地玻璃面向富士山,客人可在富士山的美景下歎甜品,好Chill~店舖的招牌迷你富士山蛋糕外形好比縮小版的富士山,難怪成為必買的富士山手信!

藍天白雲下的富士山真是百看不厭,在黃昏日落時還可欣賞夕陽下的富士山,有機會一定要來朝聖!⠀

迷你富士山蛋糕 (¥430;~HKD$31)
這款法式杏仁金磚小蛋糕(Financier)用上法國朱古力和富士宮的花生製成,蛋糕入口鬆軟有彈性,帶陣陣杏仁香。富士山蛋糕非常受歡迎,通常2pm左右便售罄,想食的朋友要早點去試啦~

店舖還有多款甜品選擇,如草莓蛋糕、水果撻、朱古力蛋糕、Tirmaisu、雞蛋布丁、紅茶卷蛋等,賣相精緻。

MONT SAINT FUJI(モンサンフジ)
地址:静岡県富士宮市のフランス洋菓子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至日 10am - 6:30pm(逢星期二至三休息)
* 店舖在3月部分日子暫停營業,詳情請瀏覽官網

睇埋富士山麵包

睇埋富士山雪條

圖片來源:IG@mont_saint_fujistove_inみやぐらしRetty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