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特別的婚宴!新人結婚擺酒不設堂食 派外賣食物福袋

發佈: 2020.03.12
文: 李欣怡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香港市民都盡量減少外出,留在家中防疫。不少今年結婚的新人為免賓客聚集增加傳染風險,都決定將婚期延後,待疫情消散才擺酒。不過最近就有一對新人決定來一場「最特別的婚禮」,婚宴不設堂食,讓賓客把酒席外賣帶回家。

日前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有網民分享在婚宴拍攝的照片,展示了餐桌放有多個膠袋,原來新人將婚宴上的菜式全部外賣打包,婚禮儀式進行完就外賣回家慢慢吃,以免賓客在晚宴時除下口罩進食而增加飛沫傳播的風險。

彩福婚宴集團昨日(11日)亦在其官方Facebook專頁回應,指一對新人如常在婚宴場地證婚及祝酒後,賓客就帶著婚宴食物回家享用。

 

帖文引來網民極大回響,有網民讚夠創新,亦有網民認為不環保。按下圖看網民留言:

資料及圖片來源:FB@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FB@彩福婚宴集團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