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初創公司研究有殼純素雞蛋!有望年內正式推出市面

發佈: 2020.03.30
文: 李欣怡

近年流行素食主義,不少食品公司都推出植物性食材,如Beyond Burger、Impossible素肉,前兩年更有食品科技公司JUST推出植物蛋JUST EGG,用素蛋漿做出不同「雞蛋」料理。近日法國就有初創公司研發出升級版素雞蛋,有望在年內正式推出市面。

2018年食品科技公司JUST推出JUST EGG取代真雞蛋,不過JUST EGG屬於素蛋漿,只能做炒蛋等菜式,烹調方法受到局限。但最近法國有初創公司帶來好消息,他們成功研發出升級版素雞蛋,純素雞蛋有殼,與真雞蛋外型似到十足,而且基本上可以與真雞蛋一樣用不同烹調方法,想食個素食版Eggs Benedict都不成問題!

【植物蛋】法國初創公司研究有殼純素雞蛋!有望年內正式推出市面

公司表示只要待測試通過後就可以正式發售,有望在今年年中正式上架,唔知香港會唔會有機會試到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Les Merveillœufseuronews.

【植物蛋】法國初創公司研究有殼純素雞蛋!有望年內正式推出市面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