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鎮釀酒廠出錯 引致家家戶戶開水龍頭任飲紅酒3小時!

發佈: 2020.03.16

意大利疫情嚴重,但最新在這個緊張的時刻發生了一件趣事,意大利北部小鎮一間酒廠,因清洗管道時不慎將紅酒流到旁邊小鎮的供水管,導致小鎮多戶的水喉和花灑都可以任飲香醇的紅酒,事件更傳到社交網站,亦驚動了市長出聲,這次的紅酒放題各位酒鬼真是嫉妒不已呢!

意大利疫情嚴重,但最新在這個緊張的時刻發生了一件趣事略為輕鬆一下。早前,意大利北部小鎮Castelvetro一間酒廠,在清洗紅酒運輸管道時,因為氣壓的問題,不慎將當地紅酒名產「Lambrusco Grasparossa」,流到多達20戶住戶的供水管中,有居民更拍片放到網上,表示只要扭開水喉和花灑,全部都是流出香醇的紅酒,洩漏紅酒歷時近3小時,共流出1000公升紅酒。(*按圖看洩漏實況)

事後當地政府在Facebook專頁上發佈,該洩漏不會構成任何健康風險。而酒廠亦在社交網絡亦發佈風趣貼文,指「很高興為大家帶來輕鬆一刻,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我們和來到我們的酒廠參觀!」

資料來源:CNN TravelCantina Settecani Castelvetro

【飲食熱話】意大利小鎮釀酒廠出錯 引致家家戶戶開水龍頭任飲紅酒3小時!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