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甜品廚師創意打造甜點微型藝術品 甜品蛋糕化身超像真電影場景/世界奇觀/運動比賽

發佈: 2020.03.16
文: 陸嘉敏

日本設計師田中達也從微縮模型的角度出發,擷取日常生活中的各種事物,設計成微型場景並拍下照片,在Instagram上大受歡迎。而來自義大利的甜點廚師Matteo Stucchi,不但擅長製作各類甜品,還把精緻點心創作成微型藝術品,每個成品都像是一幅畫作或是電影場景的微型世界一樣,同樣受到大家的喜愛,令人不得不佩服師傅的鬼斧神工和創意。一齊睇睇大師的甜點作品啦!

甜品蛋糕化身成運動競技場地,例如開心果蛋糕,將果粒化身成攀石場的小石頭;提拉米蘇蛋糕變成泳池,連跳水台都有;還有保齡球場、高爾夫球場、溜冰場等,真的很可愛!

把甜點融入故事、歷史、風景中,例如登陸泡芙,將泡芙變成月球;將美味的焦糖變成瀑布大爆漿等~

同時亦把各類點心融入日常生活的場景、工作中,例如香甜的蘋果批搖身一變成為伐木場;挖土機用作挖冰淇淋;蛋糕上的果醬,由小工人們負責把它鋪滿等,看著這些甜點真的好治癒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Matteo Stucchi的IG欣賞更多創意又美味的甜點藝術作品~

 

圖片來源:IG@idolcidigulliver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