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世界史上最辣即食麵2020排行榜 三養竟成大贏家/冠軍被非亞洲區奪得?

發佈: 2020.03.18

喜歡吃辣的朋友相信不時都會挑戰自己的辣度,不論是由譚仔的10小辣到大辣,或是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勁辣即食麵。美國一位YouTuber Hans Lienesch有「即食麵專家」之稱號,今次他公佈了2020年十大世界最辣即食麵排行榜,愛食辣的朋友就可以買來挑戰一下啦!

第6-10位即食麵排名 (*按圖看詳情)

榜末位置大部分辣味即食麵都是來自韓國,其中「八道 Paldo」佔上大多數。

第1-5位即食麵排名 (*按圖看詳情)

至於首5位方面,或許大部分人都是會以為勁辣的即食麵都是來自亞洲,但驚喜的是第一位卻是來自新西蘭,而且更打敗了號稱宇宙最辣的「18禁咖哩拉麵」呢!

首3位最辣即食麵詳情分析:

第三位:韓國-三養火辣雞迷你拌麵

Hans表示,三養火辣雞迷你拌麵是三養品牌中最辣的即食麵,而且辣度更是普通版本的2.75倍,加上迷你版份量剛好適合挑戰你的味蕾。

第二位:日本-磯山商事18禁咖哩拉麵

Hans指出,他試了兩次才能把18禁咖哩拉麵吃下,可見其辣度相當驚人,愛辣之一值得一試呢!

第一位:紐西蘭-Culley's 世界最辣拉麵

Hans吃下時表示全身發麻,而且出現有點麻木和發冷的階段,辣味好像要剌穿肚子一樣,所以大家真的要量力而為啦!

重溫香港10大即食麵排行榜:(*按圖看詳情)

重溫韓國10大即食麵排行榜:(*按圖看詳情)

重溫台灣10大即食麵排行榜:(*按圖看詳情)

授權轉載:The Ramen Rater

【最辣即食麵2020】10大世界史上最辣即食麵2020排行榜  三養竟成大贏家/冠軍被非亞洲區奪得?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