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半露天海景餐廳「Zeng」主打多款fusion菜 龍蝦沾麵/和牛他他/火焰滷水五花腩

發佈: 2020.03.26

位於銅鑼灣食廈的一間西餐廳「Zeng」,餐廳戶外露台區可以飽覽到維港海景,十分適合跟一大班朋友來吹吹風。餐廳主打多款fusion菜式,招牌菜有波士頓龍蝦沾麵、和牛他他、火焰滷水五花腩、西洋焗蠔、意式紅蝦薄片、意式明太子烏冬、蟹肉丼等等,款款CP值都頗高!

龍蝦沾麵($168)的波士頓龍蝦鮮甜,麵底口感彈牙,再沾上龍蝦湯食味道更濃郁。至於火焰滷水五花腩($128)就充滿淡淡酒香味,而且店員會於客人面前點起火焰,打卡一流!

Fusion菜式還有和牛他他($198)、西洋焗蠔($108)及意式紅蝦薄片($168),推介西洋焗蠔,蠔肉配上mozzarella芝士及微辣醬料好惹味。

粉麵類亦有意式明太子烏冬($128)及蟹肉丼($138),推介意式明太子烏冬,醬汁味道濃郁,而烏冬口感十分煙韌,整體配搭很特別!

餐廳設有一個大露台,客人無論是坐在室內或室外,都可以觀賞到無敵大海景!而且餐廳環境開揚、座位闊落,空間感十足。到晚上更可看到維港夜景,很適合跟朋友一齊飲返杯、抖下氣~

Zeng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30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02:00;星期五至六、公眾假期前夕12:00 - 03:00

聯絡電話:23530053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