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坐家中都網購到10大台灣手信!人氣爆漿芋泥卷/阿華田布甸/老天祿鴨舌/快車肉乾

發佈: 2020.04.02

相信不少台灣旅人因新型肺炎而取消近來的旅程,不過即使不能去台灣旅行,其實大家也可在家中網購到多款台灣小食及熱門手信,例如有人氣爆漿芋泥卷、阿華田布甸、「老天祿」的鴨舌、「快車肉乾」的豬肉紙、「海邊走走」的爆餡花生蛋卷、「微熱山丘」的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等等,讓大家安坐家中都可以解解口癮~

除了以下網上平台之外,旅遊網站kkday最近都有提供網購及直送到家服務,並售賣多款特色台灣手信,例如有大師兄銷魂麵舖佳德鳳梨酥糖村裕珍馨奶油酥餅,更可以一次過買埋海邊走走呢!

1. Amo阿默蛋糕

台灣人氣手信店Amo阿默典藏蛋糕,大家不用飛去台灣在家中都可以吃到招牌千層蛋糕和達克瓦茲騎士忌廉曲奇!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2. 微熱山丘

香港有不少店舖都有賣台灣人氣手信專門店「微熱山丘」的產品,除有出名味道酸酸甜甜又酥鬆的鳳梨酥之外,還有得買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及蛋卷,榴槤愛好者不妨試試啦~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HKTVMALL台灣吃貨團 

 

3. 海邊走走

喜愛食蛋卷的朋友就可以網購「海邊走走」啦,店舖的蛋卷有多款口味,當中鹹鹹甜甜的爆餡花生蛋卷最受歡迎,而70%黑朱古力蛋卷,朱古力味十分香濃,朱古力控必試!還有流心芝麻口味的蛋卷,同樣賣相吸引~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海邊走走官網HKTVMALLiCarry台灣吃貨團

 

4. 快車肉乾

有時想食「快車肉乾」的豬肉紙,但最近又不能快閃台灣?那就網購一些產品解解口癮啦!以下兩間售賣點還有賣豬肉乾及豬肉條呢~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iCarryHKTVMALL

 

5. 「香帥蛋糕」爆漿芋泥卷

當然不少得芋泥控最愛的爆漿芋泥卷啦!「香帥蛋糕」的芋泥蛋糕出名芋頭綿密香甜,配上鬆軟海綿蛋糕,層次豐富!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台灣吃貸團

 

6. 「大甲師」芋頭流心酥

這個芋頭流心酥餡料除有芋泥之外,還有流心鹹蛋黃,味道充滿芋泥的香甜,又有流心鹹蛋黃的鹹香味!而且外皮酥鬆,芋泥口感綿密厚實,十分適合做茶點。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iCarry台灣吃貨團

 

7. 「裕珍馨」紫玉酥

除了以上的芋頭流心酥,還有以芋泥及麻糬作餡料的「裕珍馨」紫玉酥,芋頭酥整體味道香甜,麻糬口感軟糯,適合一眾甜食愛好者。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iCarry台灣吃貨團

 

8. 阿華田麥芽布甸

阿華田麥芽布甸味道香濃,散發淡淡麥芽味,口感軟滑有質感,跟阿華田朱古力麥芽牛奶十分相似,唯一不同的就是沒有了甜膩感!不少人更會加上阿華田牛奶、阿華田粉及粟米片等創新食法。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授權轉載:IG@sw_food525

 

9. 「米滋崎」楓糖布甸乳酪蛋糕

這個楓糖布甸乳酪蛋糕共有三層,面層是加拿大楓糖啫喱,中間夾有一層焦糖布甸,香氣濃郁,配上綿密乳酪蛋糕,一口可同時品嚐三種味道,十分吸引。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圖片來源:FB@米滋崎專業烘焙

 

10. 老天祿鴨舌 

鴨舌味道鹹香惹味,令不少人都會特意由台灣帶回港做手信,而這個代購店除有鴨舌之外,還有賣雞爪、雞翅、鴨胗、鴨腳等滷味。

詳細資料及售賣點:台灣吃貨團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