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9款辣薯片大比拼!超辣版熱浪/酸忌廉/芝士/紫菜/泡菜等多款口味

發佈: 2020.03.29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為了避免感染病毒,相信大家都會多留在家中,而活動不外乎都是煲劇或看電影,那當然不少得要買點零食、入下貨啦!今次小編搜羅了9款不同牌子的辣味薯片進行比拼,有較新推出的款式,亦有比較少人推介的牌子,時不宜遲,即睇小編試食報告啦~


 
首先有最近新出超辣版熱浪,薯片外型跟普通熱浪不同,呈小波浪形,口感比較硬身,而且顏色比較深色,不過聞落就跟普通熱浪差不多,沒有特別濃味。至於食落的確比普通熱浪辣得多,超辣版薯片的辣味沒有停留於舌尖,不過後勁頗凌厲,而且愈食愈辣,連續食幾塊也會感到胃部有點熱呢~(Click下圖睇總評分啦!)

如果普通版熱浪的辣度是一粒星的話,小編覺得這個超辣版就有3-4粒星。至於價錢方面,便利店賣$13一包,份量適中,美味度又達至4粒星,所以超辣版熱浪及普通熱浪都是性價比最高!(Click下圖睇總評分啦!)

售賣點: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便利店新產品亦有這個大波浪激辣薯片,包裝上顯示其辣度是去到5條辣椒,事實又是不是真的這麼辣呢?一打開包裝聞落沒有甚麼特別,而望落每一塊薯片上的辣粉分佈都不太平均,所以這個激辣薯片其實是有辣有不辣。沒有辣粉的薯片當然就是完全沒有辣味,但沾滿辣粉的薯片,辣度的確是可以去到5粒星!加上它的辣是比較特別,辣味只停留於舌尖,更會令人全身微微發熱,不過完全不會令人感到辛苦,整體算是溫和。

雖然這款薯片是大波浪形,但食落口感沒有很脆,而且味道比較單調,所以美味度不高。至於價錢方面,便利店賣$15一包,份量適中。(Click下圖睇總評分啦!)

以上牌子還有推出香辣紫菜味薯片,包裝上顯示其辣度是去到3條辣椒,但小編認為其辣度只去到2粒星。如果是喜愛食紫菜味零食的朋友,也可試試這款帶微辣的紫菜薯片,味道較有層次感,而且也比較脆口,便利店同樣也是賣$15一包。(Click下圖睇總評分啦!)

售賣點:7-11便利店


酸忌廉味薯片就食得多,酸忌廉配辣味的薯片你又試過未呢?這款酸忌廉辣薯片於美味度方面,小編是給5粒星,也是最推介的薯片!這款薯片上面有好多辣椒粒,不過其實食落不會很辣,酸酸甜甜幾惹味,而且這款是手工薯片,所以口感硬身得來又脆口,適合想食辣又不能食太辣的朋友。不過價錢方面就最貴,賣$43一包。(Click下圖睇總評分啦!)

售賣點:Citysuper

 

至於這款芝士味辣薯片辣度適中,不過這款芝士味跟辣味不太夾,而且一大包只有少量薯片,售價$40,性價比較低。(Click下圖睇總評分啦!)

售賣點:Citysuper

 

這款泡菜味薯片就辣度遍高,連續食幾塊都會令小編面紅,不過整體味道也是比較單一,薯片本質也頗似蝦片,脆口度較低。(Click下圖睇總評分啦!)

售價:$16

售賣點:Citysuper

 

小編看見這款泰式辣薯片以為辣度會很高,但原來嚐起只有微微辣味,嚐辣愛好者更可能覺得完全沒有辣味呢!不過薯片聞落、食落都好有風味,充滿泰式香料味,幾特別。(Click下圖睇總評分啦!)

售價:$26

售賣點:馬莎百貨Marks & Spencer

 

喜愛食辣的朋友一定喜愛食花椒火鍋味薯片,不過買了才發現,這款是薯條而非薯片。同樣地看似很辣的包裝,嚐起來也只是點點辣,而且花椒味並不濃。(Click下圖睇總評分啦!)

售價:$23

售賣點:Citysuper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有助維持腸道及皮膚健康!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