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肆配合政府防疫新措施 IKEA推出「餐檯切割服務」/譚仔三哥引入能量探測器檢查食客有否發燒

發佈: 2020.04.01
文: 李欣怡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上週政府修例增設多項食肆防疫措施,規管入座人數及餐桌距離,除了入座率不可超過50%外,堂食更規定每張檯上限4人。而IKEA為配合政府措施,就推出「餐檯切割服務」,免費替顧客改裝餐檯。

IKEA今日(4月1日)在Facebook發文指,為確保大家聚餐人數不多於4人,特意推出「餐檯切割服務」,免費為顧客將四人以上餐檯鋸成標準四人餐檯尺寸。

不過呢個只係IKEA同大家開的愚人節玩笑,以上內容全屬虛構,但呢個帖文創意爆燈,引來大批網民迴響。

其實每年愚人節,各大品牌都會比拼創意及幽默感,去年登陸香港的壽司郎今年亦玩埋一份,推出4月1日限定商品「真‧萌抱壽司」;譚仔三哥今年就為了守護顧客健康,特意從撒亞星引入「能量探測器」,檢查客人有冇發燒;不過譚仔今年就表示全球疫情嚴峻,所以會缺席愚人節盛會。

希望新冠肺炎疫情快點散去,等大家都可以除低口罩開懷大笑啦!

圖片來源:FB@IKEA 宜家家居FB@Sushiro HK 香港壽司郎FB@譚仔三哥米線FB@譚仔雲南米線FB@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Hong Kong Gyu-KakuFB@溫野菜 Hong Kong On-YasaiFB@MouMouClub 牛涮鍋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