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Don Donki有望進駐中環 第五間分店佔地1.7萬呎?

發佈: 2020.04.01
文: 李欣怡

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去年登陸香港,於尖沙咀美麗華酒店及荃灣海之戀開設分店。早前亦有傳Don Don Donki將於銅鑼灣及將軍澳開設分店,第三及第四分店尚未開幕就傳來第五分店的消息,消息傳出驚安之殿堂有望登陸中環!

驚安的殿堂為顧客帶來各式各樣的日本食品、美妝、雜貨,於去年進駐尖沙咀及荃灣,荃灣店的美食廣場亦已於上月開幕。

近日有消息指,驚安之殿堂有望登陸中環,成為本港第5分店,位於皇后大道中100號的舖位,地下及地庫面積約1.78萬平方呎。消息稱驚安之殿堂近期洽租該舖,預計快將成事,想知道最新消息的朋友要留意UFood報導喇!

 

資料來源:HKET

【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有望進駐中環 第五間分店佔地1.7萬呎?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