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卡通主題餐廳「thankQ cafe & bar」 Winnie the Pooh/三眼仔多款迪士尼公仔擺設

發佈: 2020.04.03

台北鬧市中的一間小小咖啡店及酒吧「thankQ cafe & bar」,工業風裝潢的店舖其實是卡通主題餐廳,店內充滿多款卡通公仔攬枕、裝飾及器皿,包括有Winnie the Pooh、三眼仔等迪士尼角色,既可愛又型格,大人、小朋友都很適合去打卡,各位忠粉記得bookmark定啦!

店舖內外的卡通公仔真的很多!先有門外的一堆公仔讓客人打卡,店內也有一堆不一樣的攬枕,而牆上也掛滿了tsum tsum攬枕。

除了迪士尼卡通之外,也有Marvel、Line、Sanrio家族呢!用餐時被一眾可愛卡通圍著,的確很幸福又充滿童真。(注意公仔攬枕是歡迎隨便拍照,但不能移動。)

Winnie the Pooh、三眼仔、米奇、小飛象等器皿真的很可愛!

客人可於點餐前告知店員要那一款杯子,不過在假日時很大機會無法使用指定杯子,而且有些杯子比較大,飲料可能不會滿杯。

至於食物方面,餐廳提供多款早午餐,主食由NT$238起(約HK$61),餐點都會放在一個小箱子裏,十分有趣!嚐過的朋友都表示餐點份量很多,推介皮箱裝的小食拼盤,有煙肉、火腿、香腸、滑嫩蛋、雞塊、薯蓉、薯條、沙律、芝士餐包及丹麥麵包。

每位客人需至少購買一份主食(3歲以下小朋友不計人頭),用餐時間為兩小時。由於餐點是下單後即煮,所以繁忙時的等餐時間可能要30分鐘,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啦!

thankQ cafe & bar

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46弄14號

營業時間:10:30 - 22:00

聯絡電話:02-2753-3033

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 - 23:00;星期六 11:00 - 23:00;星期日 11:00 - 22:00

聯絡電話:02-2521-9930

圖片來源:IG@tankq_love

授權轉載:IG@joannefooddiaryIG@xie_sunny_IG@pai0424claudiaIG@919yeeiuIG@__.tulapalanchenIG@iron_an8513IG@everlasting707IG@poohchips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