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劫匪持刀入屋逼老婦煮飯!搶錢後竟然留下一樣珍貴物品?

發佈: 2020.04.06
文: 李欣怡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口罩、消毒用品等成為大眾的必需品。在防疫用品短缺的情況下,不少市民都在外搶購口罩,更有人偷口罩、劫走廁紙,不過日本就發生一宗離奇搶劫案,劫匪居然持刀入屋要求主人為他做一頓飯,吃完後更留下一樣東西「回禮」。

據日媒報導,上月29日北海道發生一宗強盗入屋搶劫案,一名手持鋸刀的男子闖入一對老夫婦家中,一邊揮舞鋸刀,一邊威脅說要吃飯。

於是老婆婆便為他準備了飯及餸菜,男子吃完後再要求老人給他2000日元,最後男子竟然留下了10個口罩便離開了,整個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亦已展開調查。

資料及圖片來源:日テレNEWS24STV

【新冠肺炎】日本劫匪持刀入屋逼老婦煮飯!搶錢後竟然留下一樣珍貴物品?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