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FunLife-Gelato」貓咖啡店 多隻貓店員躲在精靈球坐鎮?

發佈: 2020.04.07

這間位於台北板橋的「FunLife-Gelato」貓咖啡店,店舖是複合式經營,一樓賣Gelato,而二樓就是貓貓Cafe。咖啡店裝潢十分特別,抬頭望上去便會發現有貓店員好似躲在精靈球裏面,我們一於一探究竟啦!

店舖裝潢舒適寬敞,有12隻貓店員坐鎮,而二樓區域有一片大玻璃窗,可以跟貓貓一齊看風景,十分治癒!

大玻璃窗前有一個很特別的貓台,貓台有太空艙部份,可以讓貓貓爬來爬去,有時候會躲在太空艙裏面,客人望上去可以跟貓貓say hi,又可以偷看牠們睡覺、看牠們的肉球、看到牠們的胖胖的肚腩,可愛度爆燈!

這裏的貓貓都很親近人,不會太高傲,有時更會主動走到客人的腿上睡覺,超療癒!

不過店舖是有不少規距需要客人跟從,例如不可以抱貓、進去前要先消毒、禁12歲以下小朋友、需要家長陪同等等,而且是要先訂位,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事先問店員。

Cafe也有很多以貓作主題的餐點,不怕餓肚子~(注意每人最低消費是NT$200,約HK$51)

FunLife-Gelato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9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二、三及不定期休息)

聯絡電話:+886 2 2965 4961

*注意去之前一定要預先訂位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IG@funlife.gelato.cats.cafeFB@FunLife-Gelato。Cats。Cafe

授權轉載:IG@zzz84265IG@_hsu_ada_IG@chieh_caIG@nizinizi1003IG@p089639IG@eeyore888eneIG@ym_bawwIG@carrie_1124_IG@xia1103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