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後「打大佬」紅豆軍艦!明將迴轉壽司沙田最後分店結業離場

發佈: 2020.04.07
文: 李欣怡

港人最愛日本料理一定要數迴轉壽司,壽司郎自從去年抵港後,在佐敦、黃埔及荔枝角開設分店,即使面對新冠肺炎來襲,光顧的食客仍然絡繹不絕。提起迴轉壽司,又點少得80、90後的共同回憶—「明將壽司」,雖然被形容為劣食,但就引來不少港人挑戰「打大佬」。不過最近明將在沙田的最後一間分店卻傳來已結業的消息,從此回憶不再。

明將曾經是風靡全港的壽司放題店,其吸引人的地方並不在於「平靚正」,而是其自創的獨特壽司。雖然其壽司曾被日媒封為「打開地獄之門」,但就正因如此,吸引不少港人去挑戰,亦有不少網民笑言食完會「入廠」。

其中著名的啫哩壽司、紅豆軍艦亦是不少人會試食的款式。想當年不少學生哥放學後都會去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的明將「打大佬」,可說是陪伴90後的學生成長。

不過最後明將亦不敵後來的各間廉價壽司店,10多間分店幾乎全線結業,只剩下沙田希爾頓中心一間分店,惟最後一間分店近日亦已結業,原本店舖的位置亦已經清空還原。

【集體回憶】80、90後「打大佬」紅豆軍艦!明將迴轉壽司沙田最後分店結業離場

資料來源:HKET

圖片來源:華懋集團新地會

【集體回憶】80、90後「打大佬」紅豆軍艦!明將迴轉壽司沙田最後分店結業離場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