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咖啡店「Dolce Vita」 熱賣超足料士多啤梨/水蜜桃/提子多款水果芭菲

發佈: 2020.04.14

去日本當然要試試當地的高質水果,而JR高山線的美濃太田駅附近有一間人氣咖啡店「Dolce Vita」,店舖的水果芭菲出名份量十足,並選用當地的時令水果,例如有超足料士多啤梨芭菲、水蜜桃串串芭菲、提子芭菲等等,賣相好吸引,打卡一流!

店舖會因應不同的時令水果製造甜品,而店舖最近推出的士多啤梨芭菲(1380円,約HK$99),芭菲落足材料,舖滿密密麻麻的士多啤梨,而且有士多啤梨布甸、士多啤梨雪糕及鮮忌廉,士多啤梨控又想不想試呢?(11:00開始限量供應)

而店舖之前都推出過提子及水蜜桃芭菲,甜品同樣都是舖滿新鮮水果,真是會食水果食到飽!

除了芭菲之外,cafe還有多款甜品及輕食料理供選擇,官方亦會定期公佈新甜品系列,有興報的朋友可密切留意店舖的官方Instagram。

Dolce Vita

地址:岐阜県美濃加茂市太田町1740-1

營業時間:9:00 - 18:00(星期一及二休息)

交通:JR高山線美濃太田駅南出口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IG@yucamama810

授權轉載:IG@rinya00IG@maki.mina.mizuIG@kazu.memory_1060

IG@kinako0307IG@ichigodanikotubu15

IG@yuiko_tabelogIG@naan._sr

IG@mogutan116IG@qawaiimikiko

IG@mihoraniIG@cafe_nagoya0426

IG@h_inabaIG@chii5951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