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日系天台咖啡店「蟲二」 招牌海鹽芝士醬麻糬班戟/Hershey西多/多款日式料理

發佈: 2020.04.21

上環人氣咖啡店「3rd Space」於旺角「618上海街」活化新商場開分店,成為「蟲二」天台花園咖啡店,餐廳設有室內及戶外座位,環境舒適寬敞,主打多款特色甜品、飲品及日式料理,無論想食晏或歎下午茶,這間Cafe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伯爵茶傳統班戟($85),班戟內有煙韌麻糬,再配上燒海鹽芝士忌廉醬、牛乳雪糕、百花蜜,口感豐富,入口滑溜清甜。

HERSHEY朱古力肉桂西多($85),跟一般西多士不同,餐廳採用朱古力海綿蛋糕代替麵包,同樣搭配燒海鹽芝士忌廉醬、牛乳雪糕及百花蜜,再淋上朱古力醬,朱古力味濃郁帶點肉桂香。

甜品還有打卡一流的「蟲二盒子」,有抹茶、玫瑰、桂花及蜜柑熱情果四款口味的海綿蛋糕,這個蛋糕比一般海綿蛋糕口感較厚實,而且不會乾,配上中間舖滿提子的海鹽芝士忌廉醬,味道更濃郁。

至於主食有「一汁三菜」,即是一碗湯及三道菜配飯。米飯可以加入日本溫泉蛋,或加入湯成茶漬飯兩食,主菜有鰻魚、鯖魚、芝士漢堡扒等日式料理。想食輕食都有炭燒豚肉玉子蛋吐司($105),下午茶之選!

餐廳提供多款咖啡及特飲,推介伯爵綠茶朱古力($55),伯爵茶及綠茶中和朱古力的甜味,飲落清新不會過膩。

蟲二

地址:旺角上海街618號頂樓

營業時間:12:00 - 22:00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