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農心推出炸醬烏龍麵杯麵版!重現《上流寄生族》浣熊炸醬麵

發佈: 2020.04.22
文: 李欣怡

導演奉俊昊執導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Parasite)去年上映後獲得不少觀眾的高評價,更在奧斯卡電影頒獎禮(The Oscars 2020)勇奪最佳電影。電影中出現的「浣熊炸醬麵」(짜파구리)更引起熱論,不少網民都在家自製,農心更曾分享其食譜。嫌麻煩唔想自己煮?農心近日就宣佈會推出杯麵版的「浣熊炸醬麵」,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

《上流寄生族》中出現的「浣熊炸醬麵」(짜파구리)其實是由韓國即食麵品牌旗下的炸醬麵及浣熊麵混合而成。在電影上映後,不少電影迷都爭相模仿戲中食譜,自家製炸醬烏龍麵。

【寄生上流炸醬麵】韓國農心推出炸醬烏龍麵杯麵版!重現《上流寄生族》浣熊炸醬麵

而農心最近終於回應粉絲要求,推出杯麵版浣熊炸醬麵炸醬烏龍麵,韓國國內已經開始發售,預計5月開始推廣至全世界其他地方,相信香港好快都食到!

 

睇埋2019年韓國20大即食麵銷量排行榜,第一名超過2400億韓幣,你食開嗰款又有冇上榜?

資料來源:MK 매일경제MBN이투데이

圖片來源:FB@Nongshim

【寄生上流炸醬麵】韓國農心推出炸醬烏龍麵杯麵版!重現《上流寄生族》浣熊炸醬麵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