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網絡大熱減肥美白飲品檸檬酵素 每日1杯1個月瘦18磅!(内附食譜)

發佈: 2023.07.11
文: 黃雪晴

近來網絡就興起一款瘦身飲品,聲稱可以有效美白皮膚同時減走脂肪,連范冰冰、景甜等名人也有喝,有網民實測後更在1個月內減去18磅。這款飲品就是檸檬酵素,在家也可以輕鬆自製,一齊看看有什麼功效啦~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含豐富維他命C

根據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的研究,維他命C有助穩定製造骨膠原的信使核糖核酸 (nRNA),從而促進身體製造骨膠原。而《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早於1991年就已經證實了維他命C的攝取量能大大影響身體製造骨膠原的速度,維持皮膚彈性。

而維他命C亦是非常有效的抗氧化物質,有助抑制身體的自由基破壞皮膚的骨膠原,減少紫外光等外界刺激對於皮膚的傷害。

(點擊下圖豐富維他命C食品)

含豐富醋酸及檸檬酸

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 (Acetic Acid) 和檸檬酸 (Citric Acid),根據《歐洲臨床營養學期刊》於2005年發表的研究,發現醋有阻止血糖大幅上升的作用,故攝取少量醋有延長飽足感的作用。

健康減肥|網絡大熱減肥美白飲品檸檬酵素 每日1杯1個月瘦18磅!(内附食譜)

注意事項

但要注意的是,檸檬酵素本身的酸性很高,腸胃敏感或有胃潰瘍的人士應該避免飲用。同時因為檸檬酵素帶有酸性,早上不要空腹飲用,而且一定要開水稀釋,不可以直接飲用,以免令消化道受傷。

除了購買市面上提供的現成檸檬酵素外,也可以選擇自製。以下就有一個簡易食譜,只要4種材料就可以自製檸檬酵素。

(點擊下圖看簡易食譜)

材料:

做法:

健康減肥|網絡大熱減肥美白飲品檸檬酵素 每日1杯1個月瘦18磅!(内附食譜)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