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奏版麥提莎朱古力! 韓國7-11便利店推出全新「麥提莎朱古力餅乾」

發佈: 2020.04.28
文: 陸嘉敏

繼上年的麥提莎朱古力桶後,今次韓國7-11就一改麥提莎的招牌形象,推出全新的「麥提莎朱古力餅乾」,將招牌圓球形的麥提莎變成了圓形扁平的朱古力餅乾,全新外型一推出就掀起一陣打卡洗版風潮,鐘意食麥提莎朱古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啦!

全新推出的「麥提莎朱古力餅乾」,圓形扁平的造型就像是直接把麥提莎朱古力壓扁了一樣,香滑濃郁的朱古力包住蜂蜜牛奶脆粒,食起來還是原本的麥提莎味道,但多了餅乾的酥脆口感,一片接著一片更容易讓人吃不停口!

【韓國零食】變奏版麥提莎朱古力! 韓國7-11便利店推出全新「麥提莎朱古力餅乾」

 

除了可以直接食之外,韓國7-11也推薦大家可以放在雪糕上一齊食,一次過食到冰涼軟綿的雪糕和酥脆餅乾的雙重口感,食起來甜而不膩非常夾~

【韓國零食】變奏版麥提莎朱古力! 韓國7-11便利店推出全新「麥提莎朱古力餅乾」

 

韓國7-11 - 麥提莎朱古力餅乾

售價:7500KRW,約HK$48

圖片來源:FB@세븐일레븐IG@7elevenkorea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