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上興起「家庭咖啡店」 家中自製超精美花花水果三文治

發佈: 2020.04.29

世界各地不少國家的人民為避免感染新冠肺炎,因而減少外出,多留在家中。而日本有不少女生因待在家沒事做,便多為自己或家人做甜品,日本網上也興起了「家庭咖啡店」,即網民於家中做小食後,再拍照上載於網上,其中有不少女生做這個超精美的花花水果三文治,令人大開眼界,立即欣賞一下櫻花妹子巧手自製的甜品啦!

花花水果三文治大部份都是選用橙及士多啤梨做花朵圖案,奇異果做花梗,而提子就作葉子的圖案。花花水果三文治看似簡單,其實又不少網友試了好幾次都失敗,看來少點心機都做不到!大家又想不想挑戰一下呢?

授權轉載:IG@miii_aaa_27IG@8kazumi.candy8_m284IG@mahaloxhiIG@rs__19411IG@tarochan1121IG@0902.airiIG@shima_at_cafeIG@chie_yosshy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