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大熱劇集《誰是被害者》女星許瑋甯減肥4招 不戒口減肥/1年減22磅+練成易瘦體質

發佈: 2020.05.11
文: 黃雪晴

最近除了《The King: 永遠的君主》在Netflix熱播外,劇集《誰是被害者》也成為網民熱話。其中飾演女主角強悍記者徐海茵的許瑋甯Ann Hsu演技大獲好評,劇中許瑋甯雖然不是走性感路線,但身材窈窕的她即使穿著較中性的衣服也顯得非常纖瘦。一齊看看她怎樣維持好身材,養成易瘦體質啦~

1. 吃飯吃6分飽

許瑋甯坦言自己是個大吃貨,以前會每餐也吃到9.9分飽才停,但這樣很容易造成進食過多的問題。人體的消化系統會在飽足後將飽足信息傳至大腦,讓人停止進食,但這些信息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傳至大腦,所以如果到感到完全飽足後才停止進食,很大機會已經攝取過多卡路里,增加肥胖機會。

所以Ann表示自己減肥的時候每餐只會吃至6分飽,以防止自己攝取過多卡路里。

2. 晚上6時後不進食

做藝人難免會多應酬活動飯局,但許瑋甯表示自己不會在晚上6時後進食,即使要在晚上參加飯局,也只會喝喝茶,不會進食。限制自己的進食時間減肥的原理與間歇性斷食 (Intermittent Fasting) 一樣,縮短自己的進食窗口時間。而由於人體在短時間內可以進食到的卡路里非常有限,所以自然就可以減少卡路里攝取量,達至減肥的效果。

(點擊下圖看營養師推薦輕斷食餐單)

早餐:

晚餐:

3. 多吃低卡水果

即使意志非常堅定,身為吃貨的許瑋甯也有嘴饞的時候,但又會怕吃太多高卡食物會致胖,所以她這個時候就會吃低卡的水果。因為這些低卡水果一般也含有豐富的水分和膳食纖維,多吃就可以增加飽足感,解決飢餓感。同時多攝取膳食纖維也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身體排走廢物,對保持皮膚光滑也很有幫助。

(點擊下圖看低卡低碳水果推介)

4. 多運動:多訓練肌肉

要減肥真的不能懶,尤其是長期靠低卡飲食維持身材的人,一不小心就會因肌肉流失而變成「泡芙人」,肌肉量低脂肪量卻很高,身體的線條看起來就會變得不緊實。所以一定要靠做運動來保持身體的肌肉量,確保線條收緊。

【誰是被害者】Netflix大熱劇集《誰是被害者》女星許瑋甯減肥4招 不戒口減肥/1年減22磅+練成易瘦體質

許瑋甯表示自己會做瑜伽,尤其是空中瑜伽。瑜伽除了可以有效訓練肌力,同時伸展的動作可以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率,同時減少及後運動受傷的機會。

圖片來源:IG@anno8o7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