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KEA推出全新健康杯麵系列 超低熱量蔬菜咖喱/鹽味杯麵 減肥人士都適合食!  

發佈: 2020.05.12
文: 陸嘉敏

IKEA的家品雜貨便宜又實用,一向都受大眾喜愛,連食品廊售賣的食物也很受歡迎,早前品牌大方公開其招牌瑞典肉丸的食譜,現在日本IKEA還推出杯麵系列,有兩款口味,使用全植物性原料、非油炸製成,不到200卡路里,超低熱量最適合減肥中的人,就算當宵夜都零罪惡感!

杯麵貫徹IKEA的簡約設計感,以俏皮的波浪條紋搭配鮮豔的綠色和橘色作為包裝。主打「Plant Based Ramen」,麵條不經過油炸,也沒有使用任何化學調味料和棕櫚油,更是獲得日本JAS的有機認證!分別有蔬菜鹽味和咖哩味兩款口味,只有153大卡和171大卡,熱量超低,即使減肥一族吃都輕鬆沒負擔!

除了健康系列杯麵,日本IKEA還有一系列的有機蔬果汁上市! 一樣主打不添加化學調味料,用真實原汁下去所調製。

蔬菜鹽味售價190日圓、咖哩味售價250日圓,目前僅在日本有售,真希望香港IKEA都可以買到!

【日本IKEA】日本IKEA推出全新健康杯麵系列 超低熱量蔬菜咖喱/鹽味杯麵 減肥人士都適合食!  

 

來源:日本IKEA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