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匯Harbour North櫻花祭 戶外櫻花林景打卡位/商場餐廳主題美食

發佈: 2020.05.15
文: 李欣怡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無辦法去旅行,相信大家的日本、韓國賞櫻計劃都被逼取消。雖然不能外遊,但在香港亦一樣可以「賞櫻」!北角去年新開幕的商場北角匯Harbour North今個月就舉辦櫻花祭,除了有戶外櫻花園林可以打卡之外,商場內的餐廳亦配合主題推出不同櫻花主題美食,住北角的朋友可以去放鬆一下。

北角匯Harbour North今個5月舉辦櫻花祭,以東京隅田公園櫻花祭為藍本,在戶外草地打造櫻花園林,一棵棵巨型仿真櫻花樹配搭日式燈籠及裝飾,無論日夜景都超適合打卡!

除了戶外有櫻花園林打卡外,商場內的餐廳亦同樣配合推出限定櫻花主題美食,一田更開設北角匯獨家「春桜祭‧日本食品期間限定店」,提供多款春季商品。

【北角美食】北角匯Harbour North櫻花祭 戶外櫻花林景打卡位/商場餐廳主題美食

各間餐廳主題美食:

 

一田限定店美食:

 

北角匯「櫻花祭」舉辦日期到5月31日,想去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喇!

【北角美食】北角匯Harbour North櫻花祭 戶外櫻花林景打卡位/商場餐廳主題美食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