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Sanrio官方授權烘焙班 布甸狗/肉桂狗/AP鴨大福/小班教學2人成行班

發佈: 2020.05.18

旺角烘焙店「Alice's Dream Kitchen」,不時都會有獲Sanrio官方授權的烘焙課程,早前推出Sanrio麵包圈烘焙班後大受歡迎,最近也有全新的Sanrio卡通大福課程,大家可以選擇製作布甸狗、肉桂狗和AP鴨選擇,並另設親子課程,而且因應疫情關係也有特別措施,除了以2-8人的小班教學之外,亦有一系列的防疫衛生安排,喜歡Sanrio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烘焙店鄰近旺角鐵路站,烘焙班多以小班教學模式,即使沒有入廚經驗的你都不用怕。早前他們已推出獲Sanrio正式授權的麵包圈課程,3款人物的麵包圈相當可愛,十分受歡迎呢!(*按圖看詳情)

而最近他們推出全新的的Sanrio卡通低糖大福課程,當中可選擇製作布甸狗、肉桂狗和AP鴨,款款外型都十分得意。課程大約2.5 - 3小時,導師會示範如何製作Q彈不易硬大福外皮,同學會實作包製大福,混色及手塑造型技巧,最終每人可以獲得6個Sanrio卡通人物大福。(*按圖看詳情)

【旺角好去處】旺角Sanrio官方授權烘焙班  布甸狗/肉桂狗/AP鴨大福/小班教學2人成行班

烘焙班另設親子課程,而且在疫情期間在做足一系列特別措施,除了進入前需要量體溫,並用殺死Covid 19的消毒劑消毒外,加上以2-8人小班教學,讓大家玩得開心又放心。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到Alice's Dream Kitchen網頁,或到它們的Facebook專頁留意最新消息啦!

【旺角好去處】旺角Sanrio官方授權烘焙班  布甸狗/肉桂狗/AP鴨大福/小班教學2人成行班

「Alice's Dream Kitchen」Sanrio 低糖大福課程

價錢:HK$420.00

報名方法:https://bit.ly/2WIoAdw

查詢熱線:6345 8468 (Whatsapp - Alice Tang)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