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金喜愛《夫妻的世界》飾演火辣人妻 韓國美魔女分享瘦身5招(內附教學)

發佈: 2020.05.18
文: 黃雪晴

人氣韓劇《夫妻的世界》最近迎來大結局,不少人也大讚飾演女主角池善雨的金喜愛,同時大讚她的身材和皮膚也保養得非常好。劇中金喜愛有不少性感大膽演出,原來金喜愛今年已經54歲,身材真的保養的很好,稱得上是美魔女。對於保持窈窕身材,金喜愛也有不少心得,一齊看看她怎樣減肥啦~

1. 每天喝綠茶

金喜愛表示自己每天也會喝綠茶。綠茶具有活化棕色脂肪細胞 (好脂肪) 的功能,與負責儲存脂肪的白色脂肪細胞不同,能夠促進卡路里燃燒。而且綠茶本身就沒有任何熱量,所以飲用來就非常適合。

【夫妻的世界】54歲金喜愛《夫妻的世界》飾演火辣人妻 韓國美魔女分享瘦身5招(內附教學)

此外,綠茶還有豐富的茶多酚 (Catechin Polyphenols) 。《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早於1999年發表的研究亦證實,綠茶中的茶多酚和咖啡因有助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加快燃燒脂肪的速度。研究亦發現綠茶可以增加新陳代謝率約3-4%。

除此之外,綠茶還有抗老化的功效,所以金喜愛的皮膚能保養得這麽好,也可能是跟她喝綠茶的習慣有關。

(點擊下圖看綠茶功效/注意事項)

2. 多吃優質蛋白質

金喜愛表示自己經常吃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尤其是三文魚,更是她非常愛吃的食物。三文魚含有非常豐富的奧米加-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對維持心血管健康非常有幫助。同時三文魚亦富含蛋白質,每100克的三文魚就有20克的蛋白質,可以修補和增生身體在運動中損耗的肌肉。

(點擊下圖看其他高蛋白質食物)

3. 少吃濃味食物

很多女性也受水腫問題困擾,而經常要出席公開活動,甚至要拍劇演出的金喜愛當然會想盡辦法減低水腫的機會啦~金喜愛表示自己平日飲食也較清淡,一般也不會進食濃味的食物,過鹹或過甜的食物也不會吃。

過鹹的食物含有大量鈉質,容易令身體水分滯留在細胞組織,造成水腫問題。而過甜或過辣的食物大多也含有大量卡路里,過甜的食物很大機會含有過多精製糖份,而過辣的食物一般也會加入大量油,容易造成脂肪攝取過多。

其實要減少水腫問題,可以多攝取含鉀質的食物。

(點擊下圖看富含鉀質食物)

4. 多訓練下半身肌肉

年紀越大,血液循環就會慢慢減慢,身體難以將多餘水分帶走,久而久之,就會容易造成下半身水腫的問題。所以金喜愛表示自己會多訓練下半身肌肉,尤其喜歡做弓步,鍛煉大腿肌肉,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水腫問題外,還可以有效增加肌肉量,讓身體的線條看起來更明顯。

(點擊下圖看下半身訓練動作教學)

弓步抱膝伸展

側弓步

脈動弓步

5. 多做帶氧運動

金喜愛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跑步,為了維持身材她堅持每天也會做運動,尤其喜歡慢跑。多做帶氧運動可以有效增強心肺功能,對維持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

【夫妻的世界】54歲金喜愛《夫妻的世界》飾演火辣人妻 韓國美魔女分享瘦身5招(內附教學)

跑步亦可以有效訓練腿部的肌肉,跟下半身重量訓練一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水腫問題,以及增加肌肉量,令腿部線條更緊實。

圖片來源:咪咪愛運動周六野ZoeyIG@heeae_official

【夫妻的世界】54歲金喜愛《夫妻的世界》飾演火辣人妻 韓國美魔女分享瘦身5招(內附教學)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