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推出經典野餐籃外賣 免費直送到西九苗圃公園/專人佈置及收拾餐具/另有私人管家服務

發佈: 2020.05.21
文: 陸嘉敏

在疫情下,大家的外遊計劃要擱置,每逢周末或假期,不少人都喜愛到郊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除了行山外,到公園大草地野餐也是不錯之選。最近,Ritz Carlton麗思卡爾頓酒店推出經典野餐籃外送服務,更有專人直送至西九藝術文化區的大草地,還會代勞鋪設餐墊、作簡單布置及收拾餐具等,讓大家可以和朋友家人輕輕鬆鬆享受野餐樂趣!

外賣野餐籃包含多款精緻點心、三文治、熟食冷盤、新鮮沙律等等,款式豐富。有吞拿魚蛋黃醬三文治、煙燻三文魚抹醬、大蝦雞尾杯、乾果堅果芝士拼盤等,更可選2款麵包及甜點,如橙酒朱古力蛋糕、經典蘋果撻、胡桃堅果撻等,也有兩款飲料可選,如自家製橙汁、西瓜汁、港式奶茶等。詳細餐單可按此

除了外賣自取外,酒店更提供免費送遞服務至西九龍苗圃公園,若希望在其他地點野餐,酒店亦會提供額外收費的送遞服務。為了令野餐體驗更高貴奢華,酒店也提供私人管家服務,在場為大家打點一切,客人亦可另加錢邀請酒店管家到場協助。

 

麗思卡爾頓野餐籃外餐

價錢:$788(二人份)、$1,488(四人份)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8pm

下單方法:致電2263 2160或電郵至rc.hkgkw.ird.enquiries@ritzcarlton.com 下單即可

備註:

1.另收加一服務費。

2.當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於客人指定提貨日期前 48 小時內確認已成功收取客戶全額付款,該訂單才被視為已確認。

3.酒店只於西九龍苗圃公園提供免費野餐籃速遞、擺設及回收服務,其他地點則需額外收取費用。

4.酒店於西九龍苗圃公園提供私人管家服務,每小時額外收費港幣$250,其他地點則需額外收取費用。

5.客人於領取野餐籃時需以現金或信用卡擔保港幣$500(二人用野餐籃)/ 港幣$1,000(四人用野餐籃)。按金將於客人完整歸還指定項目後全額退還。指定項目包括: 野餐籃、野餐墊、玻璃器皿、餐巾、瓦器及餐具。

 

【懶人野餐】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推出經典野餐籃外賣 免費直送到西九苗圃公園/專人佈置及收拾餐具/另有私人管家服務

more